李穎芝化身「排球寶貝」薄紗誘惑 渾圓雙峰若隱若現

  • 李穎芝薄紗下的曼妙身材更是若隱若現、挑逗視覺。(圖/截自李穎芝部落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模特兒李穎芝去年底和房祖名傳出緋聞後,近日在網路上爆紅,其後拍攝多組寫真更是頻頻爆乳,比基尼根本包不住她的渾圓雙峰,這次為2011亞洲盃到來化身排球寶貝,薄紗下的惹火身材若隱若現。

照片中,李穎芝眼神性感催魂,她盡情伸展,表現芭蕾優雅,薄紗下的曼妙身材更是若隱若現、挑逗視覺,渾圓雙峰更讓人看得心癢難耐;身高177公分 的她身型纖細依然凹凸有致,曾獲得國際美麗小姐大賽冠軍及國際環球皇后大賽亞軍。(李穎芝薄紗罩裸身!http://www.nownews.com /2011/02/22/340-2690939.htm)


↑李穎芝薄紗寫真超誘惑。(圖/截自李穎芝部落格)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徐若瑄絲緞洋裝滑落 大腿根部若隱若現

  • 徐若瑄臉書上PO上幾張在日本拍攝廣告的美照,讓粉絲大讚美呆了。(圖/取自徐若瑄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徐若瑄(Vivian)雖然微博暫停使用,但她在部落格以及臉書(Facebook)上可還是相當活躍,經常PO文與照片向粉絲報告最新狀況。日前更是發佈幾張她在日本拍攝廣告的美圖,只見她一身絲緞洋裝,大露香肩與美腿。

徐若瑄近日在臉書上可是下足功夫經營,讓不少粉絲大喊「太棒了,V哥終於回來了。」她大讚幫忙協助經營的管理員,直說「這根本就是24小時和我住在一起才可能如此神速啊!難道會通靈?」

▼徐若瑄在日本廣告拍攝的美照,讓網友都喊讚!(圖/擷取自臉書)





臉書上還貼了幾張她在日本拍攝的廣告美圖,只見照片中的她性感依舊,一身絲緞洋裝大顯好身材,不僅秀香肩、滑嫩美腿上的洋裝更是滑落至根部,讓粉絲看了大讚「美呆了」,近日與毛巾小開賀錫敬傳出戀情的她,更顯十足女人味。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麗人妻洪百榕素顏曝光 網友不屑 批像蔡康永

  • 洪百榕自po素顏照,讓網友驚為天人大讚超正。(圖/截自洪百榕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嫂團前年異軍突起,進軍演藝圈當起主持人,人氣相當火紅,其中宋達民的老婆洪百榕擁有美麗外表、纖細身材獲得網友喜愛。日前她在微博上PO出一張素顏照,讓網友驚為天人,但有人竟不屑地說:「怎麼很像蔡康永!」

雙胞胎兄弟宋逸民、宋達民分別娶了陳維齡、洪百榕當老婆,而且眼光雷同,選到外表美麗的正妹。先前網友票選人妻誰最正,洪百榕和李鑼老婆熊家婕人氣不相上下,深受網友喜愛,就連梁赫群也曾被洪百榕的美貌煞到,坦言想和她交朋友。

然而洪百榕直率的個性讓她每次上節目前,都要先被老公耳提面命一番,不過她仍會不知不覺爆老公的料,但率直的個性更讓她人氣激升。日前她在微博放上素顏照後,網友大讚她皮膚超好,甚至覺得化妝前後根本沒差,但有網友卻說像蔡康永,令人啼笑皆非。


▲洪百榕自po素顏照,讓網友驚為天人大讚超正。(圖/截自洪百榕微博)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李威「臘腸幫」喝春酒 王心凌不避緋聞出席

  • 李威(左)「臘腸幫」喝春酒,和他傳緋聞的王心凌(右圖左)不避諱出席。(圖/寶麗來,組合圖)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李威日前向《艋舺燿輝》劇組告假,和「臘腸幫」約70位友人喝春酒,藝人好友王柏傑、小蜜桃、邱澤等人都出席,就連傳緋聞的情人王心淩也大方亮相,依在戀情甜蜜曝光的小蜜桃身旁。李威避談緋聞,表示大家當天都點了王心凌的歌模仿,自己則「不唱女生的歌」。

李威成立「臘腸幫」2年多,每年都有越來越多人加入,擁有「臘腸厚嘴唇」的他,甘願每年包最大的紅包當幫主,不過今年有許多長輩出席,出手大方一包就是20萬,讓他大呼自己幫主地位不保。自許「臘腸幫幫花」的王心凌,當天也捐出了大紅包。

李威最近主演華視連續劇《艋舺耀輝》,劇中吃重演出,每天忍著低溫拍外景,該劇不僅片名以他劇中名字命名,就連片頭尾曲也為李威量身打造,並以電 視原聲帶方式搭配新劇上檔發行。李威重拾歌手身份相當興奮,表示2011年他除了接拍電視、跨足電影之外,檔期允許還希望出張不同風格的唱片。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百鯨魚集體擱淺紐西蘭海灘 科學家不得其解

  • 上百鯨魚21日集體擱淺紐西蘭海灘。(圖/擷取自中新網)

鮑蓉蓉/編譯

紐西蘭保育官員在21日表示,上白頭巨頭鯨被發現擱淺在紐西蘭的一處偏遠海灘,地點位於紐西蘭南島西南處的史都華島(Stewart Island),登山的遊客在20日發現大批已死亡的鯨魚並報警處理,不過多數鯨魚在救難人員趕到前已經死亡。

救難人員表示,當他們趕到現場時,部分的鯨魚已經死亡,不過尚有一息之氣的48頭鯨魚前景也不樂觀;當時氣候乾燥且炎熱,救難人員預計需要10到 12小時的時間才能使牠們再度回到海洋,因此毫無生存機會,救難人員只得安樂死48隻奄奄一息的鯨魚。除此之外,當時有暴風雨即將來臨,因此顧及救難人員 的安危,只得縮短救援過程。

巨頭鯨可長至6公尺長,是紐西蘭海域最常見的鯨魚種類;鯨魚擱淺在紐西蘭崎嶇的海岸線相當常見,這兩個月就有2起鯨魚集體擱淺的事件。

科學家不確定巨頭鯨遊向海灘的具體原因,不過推測可能是因為牠們的聲納在淺海域地區遭到干擾,抑或是團體間有鯨魚生病,因此帶錯路,團體行動的結果就是集體擱淺。


(圖/擷取自中新網)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詹姆斯柯麥隆首部3D災難片 大玩酷刑死法悽慘

  • 詹姆斯柯麥隆首部3D災難片《3D驚天洞地》,他大玩酷刑、角色死法悽慘。(圖/山水)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阿凡達》導演詹姆斯柯麥隆最新作品《3D驚天洞地》,堪稱是全球首部3D災難片,他曾在記者會上透露「這回的3D效果比《阿凡達》厲害!」不過除了電影技術外,在劇情走向上,詹姆斯柯麥隆更是大玩酷刑,片中角色死法都相當令人難忘!

《3D驚天洞地》改編自真人真事,製片製片安德魯偉特(Andrew Wight)在潛水意外中死裡逃生,因此他找上長期合作的知名導演詹姆斯柯麥隆,除了利用3D技術拍攝,導演這回更是大玩酷刑,片中角色死法出現頭皮撕 裂、尖石穿心等畫面,就是要讓觀眾體驗與片中人物一樣的緊張感。

詹姆斯柯麥隆曾在記者會上大分貝透露「《3D驚天洞地》的3D效果比《阿凡達》厲害!」不過由於這回的拍攝場景是在十分艱困的環境下進行,「在水底拍攝很難,攝影機很重,有時拍一整天下來,最後能用的鏡頭可能只有幾分鐘。」

電影也找來極地跑者陳彥博分享過去曾與死神接觸的經驗,他透露「每回支撐我的力量,就是家人以及所有給我愛的每一個人。」對於電影裡頭演出的每一刻緊張時刻與心境,他更大呼「感同身受!」《3D驚天洞地》也將於2月25日全台上映。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薯條太少」 麥當勞就幫你更換一包

  • 「薯條太少」將成為顧客去麥當勞的關鍵字?(圖/擷取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jimmyhido指出,麥當勞的大薯與中薯兩者價差10元,但大薯卻只多10根,消息引發不少消費者在網路上抱怨有類似經驗。最近又流出一張麥當勞的照片再讓人情緒激動,甚至有網友揪團要去一探究竟。

網友jimmyhido於13日指出,每次到麥當勞點購中薯,櫃檯服務人員都會問,「要不要加10元升級為大薯?」但是都不知道到底升級了多少,他於是實地到麥當勞點購一包售價39元的中薯和49元的大薯,拍成影片「大薯與中薯」。

網友jimmyhido一根一根的細數後發現,中薯總共是92根、大薯是102根,相差10元,卻只多10根,影片引起網友廣大迴響,紛紛表示, 「以後不會再點大薯了」。對此,麥當勞公關部門回應,薯條大小有一套標準作業流程,並非以根數或是重量來評定,消費者如果對於份量有疑慮,可要求櫃檯更換 一包。

有網友於21日分享疑似在麥當勞發現的「注意薯條份量」公告,並將其翻拍後上傳到網路,照片指出,若有消費者反應他的「薯條太少」,立刻幫他們換一包,並強調「要非常愉快的為顧客做這樣的服務唷!」

麥當勞的緊急回應和公告,讓網友心喜表示,「要揪團去測試一下」、「大家盡量凹(拗)吧」,甚至指出「『薯條太少』將變成keyword」,不過也有網友依然憤怒的說,「之前不知道騙了多久,現在應該辦個免費中薯升級大薯的活動!」

▼所謂的「薯條太少」並非把盒子裝到「爆滿」唷。(圖/取自網路)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合影哥一夜爆紅 與上百明星同照相

  • 合影哥一夜爆紅,與上百明星同照相。(圖/取自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能與幾位明星合影很平常,但一個人能與數百位知名明星近身合影,效果就是:網友震驚膜拜,「合影哥」一夜爆紅。他怎麼能見到這麼多大腕明星,他是誰?大陸網友發動人肉搜索,其人人網上自稱「陳偉」的個人頁面曝光。

金羊網-新快報報導,近日,一名男子與上百位影視娛樂及體育明星的合照集在網上傳開,照片中除了「鐵打」的合影哥之外,「流水」的合影人物涵蓋了王菲、周潤發、蔡康永、宋祖英等兩岸三地影視娛樂人物,以及國外舒馬赫、歐文等體壇大腕。

據瞭解,合照的火爆起源於網上一個「分享合影」活動,合影哥的朋友將他100多張照片在人人網相冊上傳,照片內容隨即震驚了網友。照片集很快在人人網和新浪微博、貓撲等知名論壇上傳開。

合影哥的照片一度引起網友質疑,持懷疑態度的網友感覺,部分合照有PS的痕跡。在質疑聲中,更多的合照被貼上網,PS疑慮逐漸消除,網友開始對合影哥的身份抱以更大的熱情。

20日,網友「李小茉」獨家揭秘了合影哥身份,他註冊名叫陳偉,可能從事媒體工作。李小茉在帖子中轉出了一份自稱合影哥朋友的網友的說明,稱合影哥由於工作等因素(也許有一點愛好的成分吧)積累了這麼多的合影。

其實,這些照片在合影哥的人人網主頁相冊裏,已經存在很多年了。一些近期的是數位照片,更多的是膠片照片掃描的。可能由於圈子小的緣故,關注的人 並不多。這位網友還透露,這些照片,他2009年就曾在貓撲開帖曬過,當時網友質疑PS,並沒有太多人圍觀。他也沒有料到此次會如此火爆。

記者在合影哥的人人網頁面上看到,在20多個相冊中,他與明星的合照遠遠不止網友貼出的100多張,僅今年1月21日更新的「最近參加的活動」一 個相冊,就有89張明星合照。這些照片大多拍自演出後臺、酒會等場合。能夠出入這些地方,有網友猜測,合影哥應該是從事與娛樂圈密切相關的工作。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SFIV》舞台活動製作人和玩家比HIGH!

  • 《SSFIV》舞台活動超HIGH,製作人小野義德自己出題考玩家。(記者湯蕙如/攝)

記者湯蕙如/台北報導

台灣索尼電腦娛樂 20 日請出本次電玩展遊戲製作人大軍的最後一棒《超級快打旋風 IV》小野義德,登台主持特別賽、有獎徵答等交流活動,去年獲得美國 SB:R 格鬥大賽冠軍的向玉麟(GamerBee)也於今日登台接受其他玩家挑戰。

去年拿到美國 SB:R 格鬥大賽《超級快打旋風 IV》冠軍向玉麟(GamerBee),今日登台接受特別賽冠軍以及現場玩家挑戰;小野製作人拿出全球獨一無二封號「Party Animal(日文:祭典大王)」當作獎勵,言明在 GamerBee 和特別賽冠軍的加場賽中,獲勝方即可取得。而且這個只有在 PS3 版的遊戲中才會出現!


▲(左)特別賽冠軍許治民;(右)GamerBee 開打前設定中。(記者湯蕙如/攝)

▲(右)許治民雖然落敗,但獲贈一件官方「Fight Club」的 T-Shirt。(記者湯蕙如/攝)
然而在 GamerBee 輕取三勝後,旋即被小野以封號為賭注,現場徵求三名玩家,上台單挑獲勝就能再從 GamerBee 手中奪得此封號。雖然快速取得前兩場勝利,小野中途還怕戰況一面倒打趣向 GameBee 喊話「換用其他角色啦!」、「冠軍除了會打贏也要懂得製造娛樂效果(笑)」之類的發言。


width="480">
▲GamerBee 和玩家挑戰賽的最後一場決戰!(記者湯蕙如/攝)

最後就在 GamerBee 使用 Ryu 對上玩家龜仙人的 Seth 時,以些微差距落敗,最後由龜仙人取得「Party Animal」封號,GamerBee 則以特別來賓身分獲贈從日本空運來台的凱爾模型一尊。


▲是有編號的凱爾模型!(記者湯蕙如/攝)

會後的有獎徵答時間,小野特地自製了數道題目和玩家同樂,每道題目都有梗到讓玩家哈哈大笑。包括小野去年為什麼會掉相機?為什麼事情被公司臭罵一頓?跟哪位台灣藝人很像?最後一題答案當然是納豆啦!


▲有獎徵答時間送的限量模型,計有布蘭卡x2和豪鬼一個。(記者湯蕙如/攝)

▲小野製作人來出題,答案你猜是哪個?(記者湯蕙如/攝)

小野義德與納豆外型神似的「爆點」,這次被小野義德自己多次提出來;附帶一提,同樣屬於 CAPCOM 的《魔物獵人攜帶版 3rd》製作人辻本良三日前接受納豆訪問後,私底下透露,因為小野義德在公司裡是他的上司,所以當他被長相神似的納豆採訪時,感覺好像看到上司般,感覺給 他很不舒服(笑)。小野自己則是突發奇想考慮乾脆下次讓他跟納豆交換身分參加舞台活動算了,例如他衝出來大喊「我是納豆!」之類的企劃!


▲小野製作人的「納豆」cosplay 初體驗(?)(記者湯蕙如/攝)

★小野義德自製有獎徵答全文:

》問題1:去年,小野先生來台北電玩展時,非常可惜的在會場遺失了數位相機。請問遺失的原因是什麼?
 選項:A、被 NBGI 的《鐵拳》製作人原田先生詐欺了。
    B、因為偷看了《魔物獵人》攤位貓女的裙底風光。
    C、因為索尼電腦娛樂台灣公司裡有背叛者(疑似比較喜歡 SNK)。

》問題2:上個月,小野先生發生了一件很慘的事。因為這件事情被公司高層罵得很慘,請問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選項:A、因為大型機台版《超級快打旋風 IV》的隱藏角色被駭客公開了。
    B、因為用棒球釘棒襲擊了 BANDAI NAMCO 美國辦公室。
    C、一般小野先生所謂的正式服裝是短褲+T-shirt,不過見台灣政府官員時卻穿著西裝+領帶的「非」正式服裝。

》問題3
 選項:A、楊丞琳
    B、納豆
    C、王力宏

(答案:1:B;2:A;3:B。)


▲最後來一張小野製作人趁著賽事進行,在台上認真跟玩家講解遊戲內容的神情!(記者湯蕙如/攝)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靴子美觀保暖 保養手續不可免

 

記者官達里/南投報導

很多女性朋友喜歡穿靴子,但是常常發現今年買的靴子,到了明年就發霉不能穿了,擁有多年賣鞋經驗的林正揚表示,那就是因為沒有做好靴子的保養,林 正揚說,如果靴子穿出去外面時碰到水,回家後一定要先將靴子擦乾後,將靴子裡面塞滿報紙,並放在陰涼通風處,才能確保靴子不至於發霉。

靴子雖然美觀又保暖,但是保養起來確實比一般皮鞋手續要煩雜,在草屯鎮開設皮鞋店的林正揚表示,靴子的材質有真皮及人工皮革二種,一般來說,真皮的靴子比較容易保養,人工皮革的靴子如果保養方法不對,很容易造成氧化脫膠的現象,也就是一般所謂的脫皮。

林正揚表示,靴子的保養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乾燥。由於靴子比較不透氣,因此常常會有腳汗的殘留,造成靴子內部有溼氣,或者是穿靴子有碰到水,回家 時一定先做乾燥處理。林正揚說,有些人喜歡回家後就立即將靴子放入鞋盒裡,帳樣子最容易造成靴子發霉的情形,因為鞋盒是紙做的,紙會吸收溼氣但又排不出 去,所以鞋子就會發霉了。因此靴子穿過後,最好用報紙塞在靴子裡面,二到三個小時會一次報紙,並放在陰涼通風處最少一個星期後,在收納起來, 靴子就不容易發霉。

另外,林正揚也指出,如果靴子要放在協和哩,可以先用塑膠袋將靴子包起來,裡面放乾燥劑後,再密封起來,明年拿出來穿時,就不容易發霉了。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