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林志玲」名模森泉 傻貼200萬睡老男人

  • 有「日本林志玲」封號的森泉是一位日本、義大利混血兒,在日本出席一場活動價碼很高,以70萬台幣起跳。(圖/資料照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混血女模森泉與一名57歲的老男人熱戀3年,近日她才知道,這位日本職業衝浪聯盟前理事長男友竟然還有妻子,但這3年來至少替他墊了200萬元台幣的生活費,人財兩失。

有「日本林志玲」封號的森泉是一位日本、義大利混血兒,奶奶是世界著名的時裝設計師森英惠,她在日本是家喻戶曉的模特兒,拍過廣告、雜誌、偶像 劇,在日本出席一場活動價碼很高,以70萬台幣起跳。(看「日本林志玲」森泉寫真!http://www.nownews.com/2011/02/22 /340-2690923.htm)


↑森泉在日本是家喻戶曉的模特兒。(圖/截自網路)

據日本媒體報導,這位老男人比大森泉29歲,是日本專業衝浪聯盟的前理事長腰添健,兩人於2008年因衝浪活動而認識,並迅速墜入愛河,當時,森 泉只有24歲。腰添健向女模聲稱自己早已經離婚,是單身貴族,最近他還搬進女方家同居,但日媒踢爆他並未離婚;當記者向森泉詢問時,她才知道自己被騙了整 整三年。

據悉,腰添健是日本衝浪界的名人,一直保持著棕色的皮膚與棕色的頭髮,頗有魅力,不過他卻是玩婚外情的老手,1996年時,就背著妻子與第三者玩出一個孩子,這次又故態復萌。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性感尤物吳亞馨現身 薄紗馬甲襯裙秀出極緻女人味曲線

  • 穿上義式奢華內衣的性感尤物吳亞馨(圖/La Perla 提供)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一陣子不見的「性感尤物」吳亞馨日前出席頂級奢華內衣品牌春夏新品鑑賞會,並連換了兩款春夏新裝,無論是頂級薄紗馬甲襯裙,還是縷空的性感蕾絲上衣,都讓她完美極緻的女人味曲線展露無遺。

義大利頂級內衣La Perla 2011年春夏新品依舊不改奢華本色,除了一系列春夏內衣、泳裝新品外,今年還推出與法國時裝鬼才Jean Paul Gaultier全球首度合作的限量設計款。

Jean Paul Gaultier設計作品一直是時尚的潮流指標,內衣造型的設計更一直是其設計中最為重要的DNA,此次與La Perla的合作,更是讓傳統的頂級蕾絲與工藝之美和現代幾何風格設計師作品擦出令人驚艷的火花。

而La Perla 2011 年春夏內衣系列的靈感則來自發源地義大利的傳統藝術和文化,追溯十八世紀威尼斯的美麗婦女們,精緻雕琢的飾品、性感曼妙的蕾絲以及點綴女性丰采的神秘面 紗。此外,義大利的巴洛克式建築中,螺旋式設計與金色粉刷飛簷的典型威尼斯宮殿,亦是該品牌最新一季的靈感來源與謬思。

另,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吳亞馨當天換上的第二套縷空性感蕾絲上衣,可是鼎鼎大名的Leaver蕾絲,其著名設計是來自威尼斯古典蕾絲結合薄紗剪裁 而成,宛如當年代穿戴面紗的優雅仕女。而所謂Leavers 指的即是使用古典「鉤針」手法縫製而成,反映出當時貴族仕女為使用於亞麻手帕的珍貴手工刺繡裝飾藝術。

至於在泳裝部份,設計靈感則啟發自熱帶巴西所獨有的「生活的喜悅」,鮮豔亮麗的色彩與印花,強烈帶出來自亞馬遜森林所散發出的生命力與熱情,以多色炫彩的蟒蛇皮做為亞馬遜森林裡動物們活躍的象徵,也替泳裝設計帶來一場充滿熱帶風情的繽紛風暴。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中3度掉下男兒淚 泣談Selina病情:雙腿全毀 

  • 張承中首度上節目接受專訪,談到未婚妻Selina的復原狀況,在節目3度掉下男兒淚。(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Selina赴中國拍戲,竟遭到惡火紋身,未婚夫張承中21日首度上節目接受中天《沈春華Life Show》專訪,談到未婚妻的復原狀況,在節目3度掉下男兒淚,公開指責劇組「沒正式的消防設備、沒預演、沒水,錯誤的急救,這些片段造成她雙腿全毀,除 了腳趾、腳底板,均勻團狀的全毀!」

阿中說:「其實Selina有說當天拍攝時她非常緊張,她才剛去4天,特地帶了很多零食過去,希望劇組的大家對她好一點,要拍爆破戲之前她還到處 撒嬌問說安不安全,她其實非常害怕!」(Selina:http://www.nownews.com/2011/02/22 /340-2690746.htm)

↓圖:Selina慘遭火紋後,首度公開素顏照。(圖/截自Selina微博)


但意外發生後,Selina卻沒怪劇組,阿中說:「Selina有時候會跟我說,她自己也有錯,如果當時她躲到車子就好,怪自己害怕卻沒講,還怪自己跑太慢,但我認為她沒有錯!」

爆破意外發生前幾分鐘,Selina助理拍下影片,阿中看完相當心痛,看到Selina和俞灝明站在倉庫門口,但工作人員要他們再往裡頭站,當時 Selina已經怕到腿軟,俞灝明很勇敢,拖著Selina走,阿中激動地說:「等到他們正式踏出第一步時,就爆炸了,火瞬間把他們包圍住,逃都逃不 了!」

↓圖:張承中談到Selina忍不住哽咽。(圖/中天)


兩人被火燒得焦黑,卻只能靠自己和隨身助理就醫,在轉院過程中,卻只來了一台救護車加上一張擔架,阿中說:「在那個時間點,俞灝明讓Selina去躺那張床…在1個小時的路程中,俞灝明還一直鼓勵她,一個小黑人在鼓勵另一個小黑人…Selina一直沒忘記這段!」

談到婚期無限期延長,是兩人共同的決定,阿中透露:「我們一直有在商量這件事,前幾天才決定的!」還說這個決定對Selina是正面的,時間拉越長,她的復原情況就越好,希望她能做個漂亮、快樂的新娘。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變形金剛3》第二波預告片出爐 傑森史塔森女友露臉

  • 《變形金剛3》第二波預告片曝光,性感福根不復在,改由蘿西杭亭頓上陣。(圖/擷取自預告片)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全球影迷都相當期待的《變形金剛3》繼上回釋出首波預告片後,又有一全新30秒預告片曝光;不同於上次都是外太空畫面,這回片中主打變形金剛的帥氣勇猛,另外一大亮點則是新女主角蘿西杭亭頓,而她也正是肌肉男傑森史塔森的正港女友。

《變形金剛3》第二波預告片出爐後,不少網友早已瘋狂轉貼,不同於第一次曝光的是,這回畫面總算出現變形金剛戰鬥的畫面,另外男主角西亞李畢福 Shia LaBeouf也同亮相,但過去影迷喜愛的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在第三集中再也看不到,改由肌肉男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的正牌女友蘿西杭亭頓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演出;雖有人大呼「沒福根不看第三集」,但也有人力挺「只要是《變形金剛》系列,我就會買票進戲院。」

《變形金剛3》台灣即將於2011年6月29日上映,影迷們最愛的「大黃蜂」與「柯博文」將三度出征,大導演麥可貝與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變形金剛》系列,自2007年推出以來,一、二集全球票房創下約15億美元的高票房,這回第三集勢必又要席捲全球。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挺G奶撞衫也不怕! 金惠秀自曝「沒穿上衣」性感照

  • 金惠秀露出G奶事業線及白皙鎖骨,相當性感。(圖/截自韓星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我的老闆是惡魔》一劇在台灣打開知名度的金惠秀,擁有傲人G奶上圍,穿什麼衣服都好看,日前網友發現她和韓國氣質派女星韓智慧撞衫,但兩人穿起來的感覺完全不一樣,金惠秀的性感身材撐起胸前布料,反觀韓智慧胸前卻鬆垮垮,也讓網友大讚,金惠秀的身材實在太好了!

日前金惠秀在自己的迷你主頁上傳了全家出遊的照片,並表示:「因為是大家庭所以要計劃一次家族旅行不是容易的事情,這次經過弟弟的辛苦計劃終於和家人共度了一次,實在是百年來的不易旅行啊!」她同是演員的弟弟金東賢也帶著墨鏡入鏡,兩人做鬼臉比「YA」,相當搞怪。

↓金惠秀(右)和韓智慧撞衫,但兩人衣服穿起來卻完全不一樣。(圖/截自網路)


最讓網友驚艷的,還是金惠秀不經意露出的G奶事業線,其中幾張照片她帶著大墨鏡,似乎只圍著浴巾拍照,但網友紛紛討論,看起來跟「沒穿一樣」,性 感鎖骨、香肩大方露,粉絲大呼:「不愧是金惠秀,任誰也模仿不了的性感!」更稱讚她上傳的照片,「美得像是畫報」,每一張都可以當時尚雜誌的封面。

↓金惠秀自曝性感出遊照,露出白皙G奶,大秀性感身材。(圖/截自韓星網、粉絲網)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海洋花園 珍珠帛琉

  • 帛琉的島嶼讓初次乍到的遊客驚艷到無法用言語形容(圖/佳品旅行社提供)

記者彭康盟/台北報導

帛琉對於台灣人來說一定不陌生,而且腦中可以馬上開始想像南方島嶼的陽光與沙灘,對於國人來說帛琉、巴里島、長灘、蘇美都是耳熟能詳的南方島嶼,一年四季皆可行,離台灣的飛行距離都差不多。

對於其他島嶼來說帛琉以豐富的海底生態景觀聞名於世,加上當地政府對自然環境的保護,島上幾乎沒有會污染環境的工廠,主要產業以觀光業為主。台灣跟日本遊客並不少,到當地旅遊大多就是浮潛跟潛水,並不像去巴里島還有庫達還有可以逛街買東西的地方。

海風俆俆吹來人躺在飯店的躺椅上,比起行程緊湊的旅遊這種度假方式更讓人覺得可以釋放壓力。(圖/佳品旅行社提供)



帛琉擁有的海洋資源非常豐富,擁有全世界透明度最高的海域,能見度達100公尺,同時有1,500種以上的魚類,以及700多種美麗的珊瑚礁,生 態樣貌豐富多元,是海洋學家公認的世界七大海底奇景之一,也是世界各國潛水愛好者心目中的「海底花園」。所以到了帛琉就算是水性不佳的遊客也會想下水一暏 這美麗的海洋花園。


被一群水母包圍讓人恐怖又新奇。(圖/佳品旅行社提供)



帛琉還有一項非常特殊的自然奇觀,一個遺世獨立的山中湖,這座山中湖孕育了全世界唯一的無毒水母,每年為了這些平易近人的水母而來的遊客多不勝 數,這座無波的湖泊其底部與外海相通,需仰賴共生藻類行光合作用的水母,每當陽光直射時成千上萬粉橘透明,大大小小的水母漂浮上來,其外型晶瑩剔透,觸摸 起來像果凍般軟Q軟Q,湖中數以萬計如果凍般晶瑩剔透的無毒水母都浮在湖面上,令人嘆為觀止。佳品旅遊準備輕鬆休閒的帛琉之旅,詳情請電洽或上網查詢佳品 旅遊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最給力的電搖滾 《后海》鯊來囉!

  • 當今中國最給力的電子搖滾樂團《后海大鯊魚》。(圖/Legacy Taipei)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當今中國最給力的電子搖滾樂團,也被搜狐網評價為「最不可能錯過的搖滾樂隊」表演的《后海大鯊魚》,自08年海洋音樂祭受邀來台擔任觀摩演出後,闊別近三年,3/26即將現身台北華山Legacy,來聽聽鯊魚的威力吧!只要被咬一口,保證愛不釋手喔!

提起中國新生代搖滾樂團狂熱浪潮,《后海大鯊魚》絕對是百花齊放中數一數二的指標性樂團,以「結合藝術+聲+光+電+服裝等元素,呈現完整度極高 的表演」已經成為每次《后海大鯊魚》最令人期待的獨特風格,《后海大鯊魚》形容自己音樂類型為Dance Rock,與其說他們創造了一種中國從未出現過的搖滾樂風格,到不如說他們掀起了一種內地年輕人所極力追捧的文化現象。

成立於2004年,有著奇怪名字的《后海大鯊魚》,一切全因女主唱傅菡而起,原來當時傅菡在后海散步發現一個告示,上面寫著:誰要動我們的東西,誰就是我們的孫子!我們是后海大鯊魚!樂隊的名字於是就這樣定了下來。

《后海大鯊魚》的成員都具備獨特的型格和特質:

▲付菡:典型的80年代出生的北京姑娘,性格狂放不羈,又不失溫柔體貼,熱愛霹靂舞、電動機車、日本漫畫和一切新鮮事物,懷念華麗又土氣的 80年代,迷戀一切跟亮片有關的物件。自稱為愛情而歌唱。07年底頭部重傷封了5針,5天後依然帶傷參加演出,可見其兇猛的一面。被歌迷親切的稱作「鯊魚 妹妹」或「金牙女王」。



▲曹璞:樂隊創作的靈魂,熱愛重金屬音樂,吉他效果器專家、當代優秀的平面設計師和樂隊首張專輯的製作人。瘦得令人擔憂。被大家親切的稱作 「曹兒」。目前,曹兒已順利的從建築系研究生畢業成為一名真正的建築師了,但未來困擾他的問題是他究竟要當一名偉大的吉他手還是一名偉大的建築師。


▲王靜涵:樂隊中最受女孩兒喜愛的男成員,最少言寡語但幽默感十足。外表酷似哈利波特+約翰藍儂+伍迪艾倫,熱愛New Wave音樂,合成器的專家,兼職英文翻譯,足球運動的狂熱參與者。大家都稱呼他為「王老師」。


▲小武:《后海大鯊魚》經驗最豐富的樂手,之前曾為多支樂隊的鼓手,因次也成了4人中的主要人物。兼職錄音師,同時也是樂隊首張同名專輯的製作人。性格衝動愛冒險。熱愛英式音樂、實況足球、美食和美女。

《后海大鯊魚》除了樂團成員本身所流露出的極具個性的氣質,更大的魅力來自他們的音樂;酣暢淋漓,放蕩不羈的電子節奏裡面蘊含的那份復古味道。而 此次《后海大鯊魚》亞洲巡迴台北站,現場更將進行全新的嘗試,構建一個由藝術、聲光電、服裝、道具、裝置組成的未來世界。性感妖艷,身手敏捷,張牙舞爪, 火力兇猛的《后海大鯊魚》,將帶領著大家懷一場21世紀最時髦的舊。


時  間:2011年03月26日 (六)
開放入場:19:00
演出開始:20:00
地  點: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票  價: ‧預售/800 ‧現場/1000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六月生疲態想退《萬事興》 方文琳沒梗繼續

  • 方文琳(左)將退出《家和萬事興》劇組,六月(右二)也想跟進。(圖/截自方文琳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家和萬事興》雖然收視上升,但演員似乎每個都陷入疲態,韓瑜在接演前就因厭倦拍on檔戲生態,曾表示希望有喘息空間,結束《家和》拍攝想息影。日前飾演女主角六月媽媽的方文琳,也在臉書上預告自己的角色將暫時「殺青」,六月隨後留言「帶我走!」表示自己最近也陷入疲態。

方文琳在劇中飾演的羅秀琴一角,因為劇情發展沒梗再演下去,她在臉書上表示:「當一個角色已經沒有生命力的時候,我不願意再用只剩空殼的軀體與無心掙扎的心去呈現演出!這樣對自己的演藝生命是一種頹廢跟傷害!對電視機前的你們也是不公平。」

六月則PO文:「這已是我能撐下去的極限了,除非抱著賺錢心態,可是我沒辦法!」、「我希望把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徹底絕望了…」信主的她隨後又發文,表示自己向上帝禱告過:「大家不要理我,我自己會調適,不用告訴我我該怎麼做啦!」

六月雖是《家和》女主角,每場戲都有她,但都像個「路人甲」,沒有也無所謂,她對此感到相當失望。製作人俞惟中則認為,這是長壽劇常出現的現象,至於方文琳的角色將退出劇組,他表示,戲已經播了70幾集,總該讓演員輪流休息一下。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宿舍力挺好口碑! 雙醬義大利麵華麗噴奶香~

  • 學生宿舍口碑流傳,師大美食館的「雙醬番茄海鮮義大利麵」,味道不輸給有名氣的義式餐廳!(阿道提供)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好吃的店總是不會太寂寞!師範學生宿舍對面的義大利麵餐廳,從巷弄發跡轉移到大馬路上,好吃的味道只賣夜市的百元價格,甚至續麵才收一枚10元銅板,老闆還體貼地連同醬汁大放送,想讓辛苦打工族慢慢享受,果然,這間店有學生串連回報,每到中午,就傳出熱轟轟笑聲。

有人因為聽說這間店的義大利麵很受學生歡迎,一定有幾把刷子,跑來瞧瞧時。老闆剛好就在店裡面,站在廚房揮汗拌炒。一盤又一盤現點現做的雙醬番茄海鮮義大利麵,是去年年底新推出的口味,也是經歷過宿舍挑舌後的口碑考驗。


▲↑圖說:老闆以前在唱片圈工作10幾年,小店隱隱約約透出藝術氣息。(圖/蘇湘雲攝攝)

老闆說,他的廚房裝潢簡單,心用在自己做醬料,煮青醬義大利麵的時候,會混一些白醬當基底,九層塔跟松子的香氣獨特,是以前在舊店時期最受歡迎的種類。由於味道贏過真空調理包,長期以來,宿舍樓上招樓下,回客率穩定。


▲↑圖說:以青醬當底的「鮭大利麵」味道也很濃!(圖/阿道提供)

宿舍口碑還流傳,「雙醬番茄海鮮義大利麵」,味道不輸給有名氣的義式餐廳!海鮮料很多,番茄果肉的酸味巧妙融入麵裡,有華麗的奶油香,義大利麵條香滑帶Q。

叉子高高捲起一坨麵,仰起頭,緩緩放進嘴巴裡,感覺到很濃郁的嚼勁,雖然說價錢比較高,不過,也反有學生說情反駁:「這家店每個月店租18萬跟人事費哪,以現在價格能吃到這盤義大利麵,已經夠划算了!」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臉丟光了!桃園空橋漏水 日旅客摔斷腿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北台灣近期大雨不斷,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大廳及管制區內天花板都出現漏水,甚至連空橋也在下小雨。有位日本人上周六(19日)到台灣洽公,沒想到才一下飛機,就因空橋漏水,導致地板太滑摔倒,害他腿斷送醫治療。

據了解,桃園國際機場的從第二航廈出境大廳及管制區的天花板,近日就陸續出現漏水現象,機場人員連忙拿出吸水地毯及「小心地滑」的標示牌。老舊空橋也嚴重漏水。

日本來台洽公的46歲中島先生,在空橋上滑倒摔斷腿,怨嘆台灣機場設備實在有夠差。國民黨立委羅淑蕾不滿的說,過空橋好像在雨中散步,機場也不處理,把台灣臉丟光了!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