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航裁員 空姐出火辣年曆自救

  • 墨航裁員,空姐推出火辣年曆自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墨航裁員,空姐推出火辣年曆自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央社訊

這可能是墨西哥版的《一路到底:脫線舞男》(The Full Monty),只不過這部1997年熱門電影中失業的英國鋼鐵工人,如今換成一群婀娜多姿的拉丁空姐。

全球歷史最悠久的墨西哥航空公司(Mexicana Airlines)財務陷入困境,在8月聲請破產並暫停營運。旗下10名空姐25日推出性感的航空主題年曆,試圖讓社會大眾和公司老闆注意到她們的困境。

空姐在這本2011年曆裡,穿著代表航空公司顏色的比基尼和簡單制服,在飛機外和機艙內搔首弄姿,拍攝一系列清涼照。推出年曆的點子來自有10年 資歷的空姐培瑞斯(Coral Perez),她說,「我會突發奇想是因為我們都需要錢,然後我想到(墨航)有這麼多漂亮女孩,一定會有人感興趣。」

10名空姐每人還得自掏腰包,先代墊約8000美元的製作成本。26歲的空姐札瓦拉(Maribel Zavala)說,「我們的目標是嘗試自助,因為我們在一夜間失去了一切。」

他們的目標達成了。這本年曆在墨西哥引發熱潮,甚至在昨天首刷1000本推出前就被搶購一空,第2刷將再推出3000本。這本年曆的發行正值墨航重組,這家公司在12月中旬前可能會恢復部分航班。根據重組計畫,墨航僅有30%的人員將被重新僱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