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ㄋㄟㄋㄟ也可以很藝術! 辣妹為秀「刺青」美美脫

  • 該MV雖然「露點」演出,但網友對於拍攝手法相當讚賞,不再針對露點演出投以情色的眼光。(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國外網站「Suicide Girls」最近po上一部影片,兩個辣妹秀出美麗紋身,為了表現他們特立獨行的特色,更想秀出美麗的紋身,豪不避諱全裸入鏡,雖然ㄋㄟㄋㄟ大方露,但拍攝風格充滿藝術氣息,讓網友針對影片整體感的評語多過看辣妹的身材。

辣妹在影片中互相拍攝對方最性感的一面,更特寫拍攝對方的紋身,影片製作取向成功讓網友專注在欣賞「藝術」,網友針對拍攝手法發表「好棒」的評語,多過於針對辣妹露兩點「好性感」。


↑「Suicide Girls」創始人為同名歌曲拍攝MV獻給原唱。(圖/翻攝自網路)

影片製作人同時也是「Suicide Girls」創始人Missy Suicide,網站吸引許多特立獨行、龐克放克氣息濃郁的女孩雲集在此,她們的共同特點是展現自己由紋身、鐵環、穿刺裝點起來的胴體,繼而張顯自己的個 性。(看辣妹為藝術「奉獻」:http://www.nownews.com/2010/11/26/340-2668149.htm)


↑影片的藝術感蓋過辣妹露ㄋㄟ的焦點,但辣妹實在頗正。(圖/翻攝自網路)

Missy原本是Belle&Sebastian 的粉絲,該樂團在《Write About Love》專輯中,其中一首《Suicidegirl》讓她想要為這首歌拍下MV,才因此產出這支影片;因內容有露點演出,礙於尺度請至「Suicide Girls」推特上觀看: http://vimeo.com/171358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