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YouTube台灣Top10懶人包 「鼻子不見了」奪冠

  • YouTube年度非音樂類最佳影片以「我的鼻子不見了」胖弟與母親間親情的幽默拿下冠軍。(圖/翻拍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最熱門影音分享平台YouTube公布了2010年台灣熱門影片點閱排行榜,令人注意的是今年則是以素人當道,日常生活的實境秀和KUSO影片,最吸引民眾目光。

熱門音樂影片由少女時代的「oh!」一曲奪得冠軍,創下高達200萬的人次點閱;非音樂熱門影片的冠軍,則是由「我的鼻子不見了」親子間幽默的生活題材,吸引了115萬的民眾點閱;其他原創的KUSO影片「艋舺惡搞版」及蔡阿嘎的「賣問2」也以輕鬆幽默的創意上榜。

另外台灣年度快速竄紅的關鍵字,熱門的戲劇節目如「海派甜心」、「新兵日記」則是分別拿下1月和7月的冠軍,「楊淑君」、「統聯」與新聞事件相關的關鍵字也拿下2月和11月的冠軍;另外「林育羣」、「蘇珊大嬸」等爆紅素人也紛紛上榜,透過分享傳達網路無遠弗屆的力量。

2010年度台灣熱門非音樂類排行榜

1. 我的鼻子不見了

大陸一名可愛的小胖弟和媽媽玩「拿鼻子」的遊戲,本來很開心地傻笑,突然之間卻放聲大哭,悲情地喊著「我的鼻子啊!」要求媽媽把鼻子「還」他,媽 媽作勢要把鼻子丟垃圾桶,又惹來胖弟哭天搶弟的大喊「不要啊~」問他為什麼,小胖弟啜泣地說「那個...鼻子要擤鼻涕..」,可愛逗趣的畫面讓網友大喊 「太搞笑!」



超連 天真孩童被騙鼻子不見 哭喊「要擤鼻涕的!」

2. Yo!battle

這部素人自拍的影片「yo!battle」,不但上傳1天之內,人氣就暴增到6萬多,這次還拿下2010年度亞軍,其中最厲害的原因不是精湛的舞 技,卻是因為夠「笨!」而該名出糗的學生事後則在影片的評論中回應,「謝謝捧場:D這是我之前練舞時朋友出的糗事,我是翻拍(重演),話說那天下午模擬考 手都在抖!」



超連 「yo!battle」網路爆紅 被稱最強秒殺「大地板」

3. B.O.B.feat.Bruno Mars-Nothing on you - Cover by 阿福

名叫阿福的神祕女「聲」翻唱B.o.B 的Nothing on you,清新又嘹亮的歌聲,引起網友瘋狂點閱及熱烈討論,大家都在問「到底誰是阿福?」超美聲的嗓音讓網友大讚「這是近年來我唯一想買的一張唱片!」

超連 神祕女「聲」爆紅!四十萬網友問何方神聖

4. A片一定要跟女朋友一起看

這是一部素人生活實境自拍的影片,男主角想給女主角求婚驚喜,於是把裝有戒指的襪子藏在床底下,結果女生竟然意外翻到男生珍藏的A片,讓女生歇斯底里大喊「你是不是嫌我不夠好?我沒有爆乳,你走開啦!」讓不少男生心裡OS「以後A片一定要跟女朋友看!」

超連 想看「A片一定要跟女朋友看」,請點此

5. 艋舺惡搞版

「艋舺有太子幫,高雄有水果幫!」《艋舺》由阮經天、趙又廷主演,在歷史人文豐厚的台北萬華一帶拍攝取景,《Mongo》則以水果為主題,拍攝地 點也換成了高雄,片中還有拿水果結拜的橋段,這段Kuso惡搞在噗浪、Facebook與PTT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網友chan03212說「為什麼他們 再說芒果,吃的卻是香蕉?」還有人說「豆導是推廣國片,你們是在推廣國貨嗎?」

超連 「Monga」變「Mongo」 山寨版艋舺超搞笑

6. 木偶人動畫電影版"BBS鄉民的正義"預告片

BBS電子佈告欄,90年代只在學生族群之中使用與發展,直至西元2010年,使用者已經遍­布全台灣的各種職業以及年齡層,「木偶人動畫電影 -BBS鄉民的正義」是來自一位來自設計公司的網友,為了抒發情緒而改編自台大批踢踢實業坊的歷年來大事件,針對BBS鄉民、板主和站內文化的探討。

超連 想看「BBS鄉民的正義預告片」,請點此

7. 他 蔡阿嘎 師傅葉問-賣問2 隆重上映

熱血的愛國青年蔡阿嘎,最近幾年以超反應時事影片爆紅,日前楊淑君在亞運歷經「黑襪風波」,蔡阿嘎第一時間馬上推出「力挺楊淑君,抵制韓狗貨」的影片吸引網友注意,而這部「賣問2」影片則是蔡阿嘎今年五月看完葉問2之後熱血沸騰的作品,連影片中的字幕都是自己翻譯的。

超連 想看「蔡阿嘎-賣問2」影片,請點此

超連 想看「蔡阿嘎挺楊淑君」影片,請點此

超連 想看「蔡阿嘎挺楊淑君續集」影片,請點此

8. 高階技術~定位停車-趙麗緹

短短五秒鐘,年僅7歲的小女童趙麗緹,騎著三輪車加速甩尾停車,超精準的停車技巧,被網友稱為是女舒馬克(被喻為車神的F1賽車手),女童的爸爸表示只是無意間想讓女童試試看,沒想到竟然熱烈迴響,還被選入英國BBC電視台20大最棒的YouTube影片。

超連 想看「高階技術~定位停車-趙麗緹」影片,請點此

9. 【超扯童話血多】賣火柴小女孩 第十三話SAW The Horror

「賣火柴小女孩」系列原創人則是「蘭堂血多」,是去年(2009)台灣YouTube點閱率第一名的原創影片,每集都用不同的「梗」點燃火柴,也就是小女孩每集都會死掉,畫風和創意備受網友喜愛。

超連 想看【超扯童話血多】賣火柴小女孩 第十三話SAW The Horror」影片,請點此

10. 預告 民視新兵日記@劉香慈篇

《新兵日記》是台灣2010年的偶像劇,以軍中生活作為主題,是台灣電視劇、電影界近年來相當少見的題材,還創下台灣偶像劇使上最高分段收視率。而劉香慈則是扮演劇中的士官長,深受觀眾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