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破膽! 「水蛭敷臉」黛咪摩爾最愛

  • 藝人李冠儀爆料指出,過去水蛭用來治療痔瘡或是潰爛、化膿的皮膚,但現在卻被用來抗老、治痘痘。(翻拍畫面)〔WEnews公民記者糖果小俠/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糖果小俠/台北報導

女明星愛美成癡,用盡絕招要讓自己變美的事,時有所聞,過去有小針美容,讓臉垮不成形,阿姑周遊就是代表之一,最近藝人張淳淳因塑身手術不當,受 到感染,皮膚千瘡百孔的新聞畫面,更是嚇壞了許多觀眾。藝人們為了愛美,還做了那些驚世駭俗的事呢?12月20日TVBS國民大會節目中挖出了許多祕辛。

主持人林青蓉展示的看版上,列出許多不老女星抗老秘方,劉嘉玲勤喝蕃茄豬肝湯,張曼玉用雞蛋敷臉,鞏利使用蜜粉養顏外加喝湯,陳慧琳用牛奶泡澡,大S長期以冷水洗臉,徐若瑄利用忍者塑身術保持身材曲線,許慧欣則是從頭到腳用海鹽按摩。

以上這些方法,雖然可謂千奇,但絕對稱不上百怪,藝人李冠儀的爆料,方才嚇人,她指出,過去水蛭用來治療痔瘡或是潰爛、化膿的皮膚,但現在卻被用 來抗老、治痘痘,好萊塢女星黛咪摩爾的老公非常幼齒,因此她對於抗老趨之若鶩,最愛用的方法,就是用實驗室裡培養出來的水蛭敷臉、吸廢血,但味道非常腥 臭,非常人能忍受。中醫師吳明珠則補充,現在還有賣水蛭、蝸牛做成的保養品。[來和公民記者交流:http://wenews.nownews.com /news/28/news_28027.htm]

您以為嚇人的僅此一件嗎?OH!NO!李冠儀還驚爆,鳥糞也在美國受到歡迎,最早是日本藝妓用鳥糞來敷臉,後來傳到美國,據說阿湯哥夫妻就是愛用 者之一,在紐約還有特別的醫美中心用夜鷹的屎幫人美顏。媽啊!吃牛肉、喝猴腦都會染病,用水蛭、鳥糞敷臉真的安全無虞嗎?即使您膽大包天,還是不要輕易嚐 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