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怪生物「吐絲蝸牛」? 專家也無解

  • 山東日前發現一個外型貌似蝸牛,卻會像蜘蛛一樣吐絲的怪異生物。(圖/擷取自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山東膠州一名李姓男子於9日上午在搬運貨物時,意外發現一個「怪異生物」;據了解,這個長相特別的生物,雖然背上有著堅硬的外殼,但卻會像蜘 蛛或蠶般不斷地吐出絲來。對此,野生動植物保護專家就表示,單從外觀判斷,這個「吐絲蝸牛」有可能是一種水生動物,但具體名稱無法得知。

↓雖然「怪異生物」整體看起來就像是一隻蝸牛,但最特別的就是牠竟然也會像蜘蛛般吐絲。(圖/擷取自網路)


根據報導指出,暫名為「吐絲蝸牛」的奇異生物,身長約一個拇指、2公分大小,外觀呈黃褐色,腹部非常柔軟,還有8隻不停的蠕動小腳,背部更有堅硬 的殼保護著;對於這個連專家都說不出所以然的不明物種,大陸媒體就表示,印象中只有蜘蛛和蠶會吐絲,而牠雖然整體看起來就像是一隻蝸牛,但最特別的就是牠 竟然也會吐絲。

↓根據專家推測,這個陌生動物應該生活在水中,但仍需進一步研究考證才能得知。(圖/擷取自網路)


對此,膠州市林業局森保站和青島市野生動物保護站的動植物專家皆表示,目前無法確認此生物的確切名稱,只是推測這個陌生動物應該生活在水中,但仍需進一步研究考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