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六度乳房增大手術失敗 陷入「人工昏迷」!

  • 卡洛琳(左)曾在「老大哥」電視節目中跟另一名參賽者共浴,並且為對方按摩胸部。(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一名德國實境秀電視節目「老大哥」(Big Brother)的參賽者,在第六度接受乳房增大手術後,不幸陷入昏迷。

卡洛琳柏格(Carolin Berger), 又名「性感柯拉」(Sexy Cora),原本的職業是一名A片女星。周二在她在漢堡一家整形診所第六度接受乳房增大手術,希望由34F增大至34G,但不幸發生多重併發症,導致兩度 心臟停止跳動。醫生被迫必須讓她陷入「人工昏迷」狀態。

在醫生進行緊急手術後,卡洛琳目前必須靠維生系統支持生命。醫生說,她只有百分之五十的存活機會。

去年一月時,卡洛琳曾在「老大哥」節目中跟另一名參賽者共浴,並且為對方按摩胸部。這一幕讓許多德國觀眾看得渾身是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