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誠勿擾》幼教老師 周倩雅「洗澎澎」重新出發

  • 《非誠勿擾》的幼教老師周倩雅,以洗澎澎重新出發。(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在中國大陸,無論是電影或電視節目,叫《非誠勿擾》的都很夯。電影就不用說了,江蘇衛視的《非誠勿擾》相親節目也是話題不斷。

雖然閏鳳嬌、馬諾等人的裸照事件曾鬧得風風雨雨,但似乎無損它的人氣,以及一票女孩子朝著這個節目的前仆後繼。因為一旦在這裡亮過相,受到注意,日後就很可能有單飛出頭天的機會。例如你在這裡看到的幼教老師周倩雅。

周倩雅曾在去年5月間參加過《非誠勿擾》的節目錄影。最後被一名杭州的數學老師相中。不過,一切不過是表演。

如今,周倩雅以一輯最新的沐浴加私房寫真重新出發,大膽地裸身出鏡。我相信她是會紅的。想想看,幼教老師洗澎澎,有多大的想像空間?有多少人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