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日本節目!《全能住宅破壞王》照亮你的家!

  • 讓家裡擁有良好採光的方式,就是本身成為一個照明設施。(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利用遊戲中的動畫進行惡搞或是創作,現在似乎成了一個趨勢。《Minecraft》是一款即時的線上遊戲,玩家可以在一個立體的世界中裡用各種屬 性的方塊來建造建築物。此遊戲的中文名稱為《挖礦爭霸》,而在NicoNico動畫上有個網友使用了Minecraft製作了一段模仿日本節目《全能住宅 改造王》的動畫《全能住宅破壞王》,內容非常爆笑,因為最後為了照明還把房子燒了,讓網友笑說實在太瞎。

《全能住宅改造王》節目主要是請來日本頂尖建築設計專家們,針對各式各樣家庭的住宅翻修需求,進行令人歎為觀止的大改造,重新變身成為美侖美奐、無懈可擊的頂級住宅。

網友利用動畫模仿節目更是展現滿分的創意,網友為了製作《全能破壞王》,除了用上節目的經典配樂模式,甚至也有日文配音,讓網友大讚真是厲害。而 先前NHK國際台也曾經惡搞《全能住宅改造王》,請來諧星松本人志擔綱主演,改造UFO讓上面被抓的地球人獲得良好居住環境,更是讓人捧腹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