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神隱少女」的指示? 千萬不能吃太胖

  • 神隱少女對您的告誡?(圖/擷取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春節,是大啖美食的時機,不過,提醒您,凡事適可為止,如果吃太多可是有意想不到的致命風險,網路上流傳一張恐怖的照片告訴您,「不能吃太胖,否則會被殺掉的」。

宮崎駿的《神隱少女》出版了16種語言的影音產品,奪得第75屆奧斯卡金像獎奧斯卡最佳長篇動畫獎,故事中女主角荻野千尋的父母由於貪吃,未經過店員容許就隨便觸碰食物,而遭到懲罰變成了豬,為了拯救父母和對她重要的人,從嬌嬌女變成能面對各種困難和危險的小女孩。

這感人的動畫片也變成「警世」的題材?網友把荻野千尋含著淚對父母說話的畫面擷取,似乎是在對著「愛吃如豬」的人說,「不能吃太胖,否則會被殺掉的」。該張照片再次讓網友感觸非常深地表示,「我要做成大型海報貼在房間天花板,早上醒來就可以看到」。

神隱少女在哭喊中給眾人告誡?(圖/擷取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