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都手動!半裸男公路DIY 當人體「雨刷」

  • 半裸肌肉男在公路上有驚人之舉。(圖/擷取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下大雨但雨刷壞掉怎麼辦?影片中的這個老兄教你「快速」解決問題,他不畏風雨地搖下車窗、脫去上衣,以右手控制方向盤,拿起雨刷的左手則是伸出窗外,用永遠都不被打倒的精神,不停地刷呀刷!

該位老兄把左手當作雨刷的窘樣被路過的民眾拍下,影片「全程都手動的喔」顯示,當時的風雨都很大,這位身材健美的老兄為了提高前方能見度,竟然將手伸出去、仿效雨刷的運動模式,表情非常認真地邊開邊刷。

影片讓網友大呼「太不可思議了」、「我不爭氣的笑了」;也有人認為「不好笑……,這樣開車很危險」;還有人佩服說,原來想要消除蝴蝶袖那麼簡單,只要學學那名肌肉老兄路途中永不放棄的「雨刷」精神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