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寶傑、周杰倫也在車上?危險駕駛影片激發網友創意 

  • 天啊!台灣LBJ劉寶傑跟毛利小五郎一樣,總是出現在事發現場?(圖/dontkissme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楊先生本月2日與親朋好友到台中遊玩,下午開車要返回台南市時,竟然在中山高彰化路段,直擊一名汽車駕駛邊開車邊閱讀,時速超過八十公里,在國道上險象環生。危險駕駛的行為除了引來眾人撻伐,竟也意外激發許多網友的創意。

一名網友white07在昨(7)日於批踢踢實業坊(ptt.cc)發表文章《[豪洨]扯!時速80km 邊開車邊看書》,並且畫出其內心的模擬畫面。沒想到white07的舉動卻引來其他人洶湧不絕的創意。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46名篇回覆文章,有人把駕駛 和乘客惡搞成青蜂俠與加藤,也有人把拍攝民眾畫成拿著筆電要去「爆卦」的鄉民。

台灣LBJ公路驚魂。(圖/dontkissme提供)


而其中最受歡迎的一個梗就是網友dontkissme的《台灣LBJ公路驚魂》,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已經取得 dontkissme同意,將這篇超級爆笑的惡搞創作轉載到新聞內容裡。不過在國道上看書駕駛,根本是拿命開玩笑,根據現行法律駕駛最嚴重可能被吊扣駕 照,也可處罰6千元以上、2萬4千元以下罰鍰,並當場禁止其駕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