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韋伶不畏乳暈亂竄 豁出去「進廠維修」

  • 林韋伶一身火紅兔女郎裝拜年討喜氣,讓玲瓏曲線身材一覽無遺。(圖/京典出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被網友戲稱為「腥三寶」的林韋伶去年話題不斷,而她也因率直個性得罪不少演藝圈前輩,趁著過年不用工作的期間,她不僅到狐仙廟拜拜求好運,也到整型診所「進廠維修」,期望未來一年能是非少一點,也希望遇到好男人。

林韋伶擁有34D的好身材,並自掏腰包出版寫真集《天使的星星》,但沒想到她卻在記者會現場不慎露出乳暈,嚇跑一堆好男人,所以趁著過年期間,她特地到台北著名的狐仙堂拜拜求桃花。她不僅求桃花,還許願今年是非少一點,能有多一些好朋友。

拜完狐仙還不夠,她還特地「進廠維修」一翻,趁機打理門面,曾被質疑整很大的她,這次真的豁出去整型,她表示因臉上有雀斑和黑眼圈,所以才都濃妝艷抹,但也因此都招來爛桃花,藉著這次維修後,她就可以比較常以淡妝示人,也回春不少,幾乎比實際年齡小好幾歲。


▲話題女星林韋伶作風大膽,連乳暈都敢秀出來。(圖/資料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