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心機最重的袋鼠!預謀犯案把人踹下湖裡

  • 袋鼠用飛彈踢擊告訴人類,這也算是一種大自然的反撲。(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後在湖邊停留時,請記得看看身旁有沒有袋鼠在活動。最近網路流傳一段爆笑影片,地點在國外一家野生動物園,一名遊客在湖邊停留時,竟然被並肩的袋鼠當場陷害,而且一腳踢下水裡。網友看到這段影片,直呼這隻「工心計袋鼠」應該是史上心機最重的袋鼠。

有網友還說這隻袋鼠超壞的,根本是蓄意謀殺遊客,應該要請被害人控告這隻袋鼠。從影片來還原現場,湖邊一開始有許多袋鼠在活動,這隻袋鼠先是站在遊客身後,結果突然雙腳一踢,使出「袋鼠式飛彈踢擊」一腳把遊客踢進湖中,看起確實很像預謀犯案。

史上心機最重的袋鼠


比基努李維還悲傷!無尾熊的一生起落滄桑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1/02/04 10:32:25

「人生啊~親像走馬燈~」相信大家都有聽過亂彈阿翔的《走馬燈》,但可別以為只有人類會在孤單寂寞時回憶起人生,最近網路就出現一段爆笑悲情影片 「無尾熊的一生」,只見到淪為街友的可愛無尾熊在路邊啃著蘋果,而腦中卻浮現過去精彩輝煌的一生。噗浪網友「seedee善純」就說,「沒看過那麼悲情的 無尾熊嗎?人生歷練後~別有一番滋味阿~」看來大家可是被這段後製的影片狠狠戳到點。

原本這隻無尾熊僅是坐在路邊吃蘋果,但是畫面接著卻出現牠曾經開著名牌跑車而且身邊美女圍繞的景況。接下來更扯,無尾熊上了美國《時代雜誌》的封面,不過最後卻化身軍事強人海珊,並且跟他一樣面臨失勢的下場。

先前基努李維遭到網友惡搞,就連電影《阿甘正傳》都可以看見他的蹤影。(圖/翻攝網路)


也有網友說,落寞無尾熊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的「悲傷三明治」有拼,而且不少人看到這段影片也才知道,原來無尾熊除了吃尤佳利樹的葉子,也會把蘋果當做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