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穿高跟鞋「曲折」走秀 網友心疼:「別再走了!」

  • 模特兒HOLD不住「恨天高」,讓腳踝不斷呈現90度彎曲,真是慘不忍睹!(圖/截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模特兒總被外界認定是妝水水、穿美美的理想職業,但其實他們也有辛苦的一面!就像這位女孩即使腿再長,仍舊無法穩住那「高死人不償命」的高跟鞋,「曲折」的下場令人慘不忍睹,但她堅持走完的敬業態度,也讓觀眾席響起越來越宏亮的掌聲!

長長的伸展台是模特兒盡現風采的最佳舞台,不過這位小模想必恨不得馬上結束!身材高挑的她一出場就讓人發現腳部「飄忽不定」,驚險走完前半段後, 還能來個美美的定格POSE,沒想到回程卻亂了方寸,腳一不小心就扭到了,接下來更是「折」個沒完,腳踝數度呈現不自然地90度彎曲,終於在回後到台前跪 跌在地。(欲看模特兒「曲折」走秀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1/02/13/11622-2688569.htm)

過程中工作人員與觀眾無不隨她的步伐膽顫心驚,但她終究不敵那鞋跟極細的「恨天高」,隨著她被眾人攙扶下台後,全場才鬆了一口氣。看過影片網友紛紛表示,「光看就覺得好痛!」有人還心疼地說:「別再走了!我願意立刻買下這雙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