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See ya! 洋基御用播報員喜娶美女主播

  • 凱伊(左)與裘蒂。(圖/截自紐約郵報網站)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See ya!」這是每當球員擊出全壘打時,專門轉播洋基比賽的《YES》台播報員凱伊(Michael Kay)必說的口頭禪,而趕在情人節前,50歲的他也向單身「See ya!」迎娶46歲的美麗主播裘蒂(Jodi Applegate),他的婚禮排場超大,不但洋基高層幾乎到齊,請來的證婚人還是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

這場洋基御用播報員的婚禮大約350人觀禮,洋基前後期名將雲集,以威廉斯(Bernie Williams)、馬丁尼茲(Tino Martinez)與「草莓先生」史卓貝瑞(Darryl Strawberry)等人為代表示,而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球隊共同老闆之一的霍爾(Hal Steinbrenner)也到場,另外他的播報搭擋孔恩(David Cone)等人也來了。

新娘裘蒂「蘋果門」雖然已46歲,但是美麗外貌仍保養得宜,白色露肩禮緊身禮服襯托出完美的曲線,並且也露一點「事業線」,展現性感與氣質的一 面,與丈夫凱伊站在一起,完全看不出他倆只差了4歲左右。(看精采照片請到:http://www.nownews.com/2011/02/14 /341-2688775.htm)

兩人是在幾年前的艾美獎相遇,自從那次邂逅之後,這對男女的話題永遠也不止息,進而成為男女朋友,經過時間考驗,終於在朱利安尼見證之下,成為一對新人。當雙方都說「我願意」時,裘蒂甚至快哭了出來,接下來跳了一支舞作為慶祝,氣氛浪漫至極。

接下來,身為鄉村歌手的前洋基名將威廉斯帶來他的樂團,為凱伊與裘蒂演奏輕音樂,清晰的古典吉他聲,讓每位與會人士皆陶醉其中。史卓貝瑞說,「這對麥克.凱伊來說是超棒的一天,他等了這麼久,終於遇到對的人,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