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星座人際朋友運勢(上)

 


◆牡羊座
1.感性的海王星落在朋友宮,使得一向大剌剌的牡羊座變得比較溫馨,懂得關懷他人的心情,也結交到更多注重精神層面的朋友,由於樂於助人.救人急難,因此,頗能受到他人的尊重,也因而可以獲得到外來的援助。
2.貴人運不錯,還能夠結識許多外地的朋友,2011年遇到的朋友多數對你有利,多加強語言溝通的能力,將有助你爭取別人難得遇到的機會,若是有必須與人談判的場合,要能智取,而不是固執的講求專業或自以為是的技術掛帥,運用良好的手腕將為你帶來其他的助力。
3.2011年在與人合夥及共同出資的事業方面比較容易出問題,可能彼此在許多障礙排除或利益分配方式意見不同,經營理念無法有共識或建立良好默契,若一旦涉及法律訴訟,要能迅速了斷,時間拖得愈久可能愈不利於你。

◆金牛座
1.不妨參與一些跟宗教.社會福利.公益團體有關的活動,一來有效提升自己的社會形象,替人際魅力加分,還可因此結識到許多心靈或精神上可以交流的朋友,或是事業上賞識你的貴人。
2.在事業上的人際關係互動頻繁,有可能譜出辦公室戀曲,但要特別注意拿捏與朋友之間的分際,以免造成尷尬的場面,團隊合作與默契的培養,將有助於拓展你的視野以及工作運勢的順利。
3.適當的人際關係可以為工作帶來好處,但若超越了朋友的分際,就會影響到與家人的關係,甚至造成與另一半之間的感情危機,因此,朋友之間的分寸拿捏,過與不及都不是件好事!

◆雙子座
1.2011年雙子的社交運勢強,將會在社交活動中大顯身手,受到青睞與歡迎,也會遇到貴人,在事業上受到提攜,溝通能力與親和力都大為增強,人際運勢水漲船高,但是背後覬覦你,想扯你後腿的人也正虎視眈眈喔!可別得意忘形。
2.人脈即錢脈,雙子們善用溝通,會認識不少能幫助你提昇自我的友人,也能夠得到不少的啟迪,掌握得住賺錢的管道,懂得施予並釋出自己的關懷與善意,就愈能夠左右逢源。
3.2011年有不錯的外出運,若是有機會赴外地公差,可以認識不少的異國友人,對你的金錢運及桃花運都大有助益,必須先加強自己的外語溝通能力,無論是業務或交誼都派得上用場。

《免費.透視原形的神奇魔法鏡!》

◆巨蟹座
1.上半年的社交活動大多在檯面下進行,有些鴨子划水的狀態,雖然看起來人際不見滋長,不過,貴人運相當不錯,對於錢財運與社交運劃上等號的巨蟹而言,需要的時候總是有人幫得上忙。
2.要懂得妥協的藝術,很多事情無法操之在我,多參考別人的建議,不宜一意孤行,尊重他人的想法與看法,2011年才可以在事業上得心應手,有合乎理想的表現。
3.會遇到賞識你才華的人,給你不少助力,尤其到了下半年,人際往返逐漸熱絡,之前與朋友之間的誤會摩擦,能夠得到化解的機會,要抱著異中求同的心理,就不會處於對立狀態。

◆獅子座
1.獅子們2011年在人際方面的表現普通,不見得有令人驚豔的表現,主要原因在於你的心思會著重在如何拓展事業版圖或是從事短期進修,甚至是談一場浪漫戀愛,與朋友的互動似乎沒那麼熱絡。
2.工作上外出的機會多,會認識不少異國人士或是外地的友人,而從工作的互動之中,以你準確的判斷力,以及良好的溝通能力,有機會結識有財力的重量級朋友。
3.人際運勢會決定你的事業及財務運,跟朋友間討論的話題會是比較嚴肅的,或是關乎利益的,不過,一向重情義的獅子,若是有空的話,還是會跟老朋友或老同學保持聯繫,彼此話一話家常。

◆處女座
1.年度一開始,外在環境的變化給處女們不小的震撼,是需要一些自我空間來作調適,年初的時候,人際方面或許還會感到有些疏離感,不過,工作上互動的朋友逐漸增加,社交場合也會遇到談得來的朋友,雖然彼此之間不至於很快熱絡,但新朋友對你的印象都不差。
2.專業形象會為你在工作夥伴或是社群朋友之中樹立一定的地位,能夠發揮你的影響力,也可藉機穩固或拓展人脈,星象顯示,愈是謙和圓融,能尊重他人意見,多一分善意,少一些挑剔和計較,可讓你真正的融入朋友圈子。
3.必需不斷的主動融入社交圈子,你的專業才華與個人魅力就更能夠深入人心,引起大家對你的注意及興趣,可替自己招來投資你的貴人運,無形中為自己累積了厚實人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