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電玩主持人小百 愛上衷心護主柴犬

記者黃彥綺/專訪

經常以深V低胸、火辣熱褲穿著現身電玩節目的小百,性感形象深植觀眾心中。但大家可能不知道,家裡養著會「捉耗子」狗狗的小百,念的是國立大學獸醫系,因為愛狗卻不愛豬牛羊,而放棄當獸醫。

目前養有2隻可愛柴犬的小百,因為熱愛狗狗,所以大學才選擇念獸醫系,不過念了之後,發現「原來這個科系,不只要學照顧狗,還有其他的豬牛羊,可是我對其他動物沒有太大興趣」,因緣際會下,被星探發掘就出道了。

採訪當天約在寵物餐廳,小百帶著2隻狗兒子來,一進門,2歲多的「獎獎」跟1歲多的「魯魯」很瘋的玩在一起,當然也順便做做「記號」。小百雖然打 扮漂亮又時髦,但卻不怕破壞形象,或是弄髒手,反而是習慣性的抓起衛生紙,蹲下幫狗狗撿大便、擦尿,邊撿邊念狗兒子,「死小孩,一來就搗蛋,去旁邊乖乖坐 好啦!」讓人感受到她那自然不造作的樸實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