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不滿露太多 米可白拍性感寫真「被逼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米可白為雜誌拍攝性感寫真,尺度大突破,從葡萄姐姐變身「巨峰葡萄」,讓不少人眼睛為之一亮。不過日前她在《康熙來了》中爆料,拍性感照片誓言要當「100年性感女神」,都是被經紀人「逼」的,當時在拍攝照片時,胸部、屁股被一堆走來走去的工作人員看光光,心裡很不舒服。

米可白透露,爸爸直到雜誌出刊才知道她拍了大尺度的照片,又看到標題聳動寫著「來和姐姐一起玩」,很生氣的打電話質問。當時經紀人冷靜和爸爸溝通,表示米可白沒有殺人放火,也沒有傷風敗俗,只是想要有個不一樣的作品,最後也和爸爸達成協議。

↓米可白的經紀人(左)在雜誌出刊後相當滿意。(圖/擷取自米可白微博)


當時米可白性感寫真出爐時,評價相當兩極,許多以前支持她的家長看不慣,還有人在她的部落格中留言罵她是「髒東西」,讓她一度很難過。米可白坦言,她拍了這組性感寫真後,許多節目請她上通告也要穿少少,但她認為,寫真只是一個作品,之後還是要「穿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