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女友伊琳娜 登上《運動畫刊》泳裝特輯封面!

  • C羅的名模女友伊琳娜莎伊克,首度登上《運動畫刊》泳娤特輯的封面。(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對於某些東西,有些個性執著的人總認為,漫長的等待是值得的。 例如某個人、某段戀情、某個水果口味的手機或平板電腦等。對一些愛美的人士來說,《運動畫刊》的年度泳裝專輯,正是最值得等待的東西之一。

沒錯,2011年版的《運動畫刊》泳裝專輯出刊了。無關聖嬰或反聖嬰,每逢這本刊一出刊。溫度總是會飆高的。每年的封面女郎揭曉,總是出刊前一大新聞。據說連當事人也是最後一刻才知道的。

結果,今年掛帥封面女郎的並非別人,正是巨球巨星C羅的名模女友女郎伊琳娜莎伊克(Irina Shayk)。這個答案在她14日情人節當天參加大衛賴特曼(David Letterman)的脫口秀節目時揭曉。

伊琳娜五度入選《運動畫刊》的年度泳裝專輯。登上封面,這次則是頭一遭。除此之外,今年入選該泳裝特輯的還有網球名將羅迪克的老婆布魯克林黛克、巴西嫰模Cintia Dicker和以色列名模Esti Ginzburg等。





網球名將羅迪克的老婆冇魯克林黛克。(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