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詩曼傳閃嫁豪門 「假裝」受傷拍拖富二代?

  • 佘詩曼(左)在《覆雨翻雲》中武功高強,現實生活中個女強人。(圖/衛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戲劇圈吸金一姐佘詩曼據傳將閃價豪門,還是個小她10歲的富二代。她上個月底拍完《帶刀女捕快》後,自稱手傷辭演《法證先鋒3》,但沒過多久卻被媒體直擊穿著高跟鞋「活跳跳」現身街頭,且手上也沒有綁繃帶,之後卻在微博上PO出手綁繃帶的照片,似乎想要欲蓋彌彰。

連日來閉關養傷的佘詩曼仍傳聞不斷,傳出她與電視台的約滿將不再續約,準備當好豪門媳婦。香港媒體報導,佘詩曼最近動作頻頻,似乎想效法大S和汪 小菲的模式「閃婚」。據了解,佘詩曼將嫁年約25歲的陳姓富二代,常在大陸、香港來往,家族在北京經營貿易生意,身家逾10億,愛玩跑車。

佘詩曼進年來靠投資房地產賺了不少錢,她認為錢能帶給她安全感,還曾表示,「買樓的樓盤數字有跡可循,但男人是否不會變、何時會變,這可是說不準的,所以買樓比較穩啦!」表示不靠男人養。不過這回被爆戀上有錢富二代,可見愛情和「安全感」都找齊了。

↓佘詩曼(右)在微博上PO出手受傷的照片。(圖/擷自佘詩曼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