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玩展隆重開幕 隋棠嗲氣發紅包 

  • 《潮麻將 Online》代言人隋棠在台北國際電玩展站台。(記者湯蕙如/攝)

記者湯蕙如/台北報導

台北國際電玩展於 18 日正式登場,鈊象電子搶頭彩 10 點開場就找了《潮麻將 Online》代言人隋棠亮相,親點數名幸運玩家上台抽紅包,最大獎就能跟隋棠合照並獲得簽名。

連續 5 展期自早上 10 點正式展開,活動尚未開始門口已經集結大批玩家等候;全展第一場活動由鈊象電子的《潮麻將 Online》揭開序幕,現場請來隋棠亮麗登場,近來忙於拍戲久未露面的隋棠,一身合身的粉紅洋裝迷倒大批玩家,爭相上台就想抽中隋棠手中的開運紅包,因 為最大獎就可以跟隋棠合影簽名留念。


▲《潮麻將 Online》代言人隋棠站台亮相,身穿藍色衣服的玩家就是這次抽到大獎可以合影留念的幸運兒。(記者湯蕙如/攝)

鈊象電子今年展出重頭戲包括自製橫向卷軸射擊動作 RPG《藍星戰記 Online》、《星空戀曲 Online》,以及近期展開封測的《蒼狼傳Online》,開展後吸引不少玩家前往嚐鮮;明日還有《星空戀曲 Online》百大正妹中的 50 位正妹登台亮相!


▲鈊象電子展出重點新作。(記者湯蕙如/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