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軍翔緊身泳褲賣肉 戳點猛玩比大小

  • 賀軍翔為《幸福最晴天》大方裸露。(圖/中視)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幸福最晴天》首播收視就空降冠軍,賀軍翔下一集更將突破個人尺度,「賣肉」繼續衝收視,上演半裸戲碼,在游泳池畔英勇救小孩。穿著緊身泳褲,賀軍翔還和劇中飾演他弟弟的李易峰互相「比大小」,用手指頭遮上面兩點,賀軍翔還搞笑表示:「這就叫做,點小裝大。」

賀軍翔從小練就特異功能,不需要蛙鏡的輔助,就能在水中正常睜開眼睛,因此常被誤認為是偷窺俠,工作人員大虧:「你都在水底偷看正妹吧!」難得裸露的他,對於自己的身材很有自信,一個禮拜至少會上兩次健身房,但他坦言:「每次接到這種戲都太突然,來不及練身材啦!」

賀軍翔在劇中跳水橋段拍了10次以上,不斷用各種方式落水,吃盡苦頭的他大呼:「我已經分不清楚,臉上的究竟是游泳池的水,還是淚水。」賀軍翔從小就是運動健將,還自比和阮經天都是「運動型男孩」,兩人身材不相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