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挺「健康小B」喜見客 自曝靠水餃墊撐場面

  • 楊丞琳靠水餃墊擠出「健康小B奶」。(記者朱家彥/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楊丞琳新春初四即開工,工作滿檔的她除了投入新戲拍攝外,代言廣告接連曝光,堪稱搶錢小天后。20日她和緋聞男友羅志祥(小豬)同在西門町舉行簽唱會,穿著黃色V領小洋裝的楊丞琳意外讓「健康小B」出來見客,但她卻說:「從今天開始我要封奶啦!」

楊丞琳為了簽唱會特別添購新內衣,加上水餃墊,創造出好效果,連楊媽媽看了都說:「效果真好,這是哪裡買的呀!」然而一向把自己胸部稱為「健康小B」的她,不喜歡身上黏膠帶硬擠奶的效果,並謙虛說自己不是屬於身材姣好的藝人,但穿上具效果的內衣後也很有料。

而她和緋聞男友羅志祥(小豬)意外展現默契,都選在同天舉辦簽唱會。日前粉絲在網路上發起「票選羅志祥最佳女朋友」活動,沒想到楊丞琳高票當選第 一名,成為粉絲眼中羅志祥的最佳女朋友,楊丞琳聽到大笑說:「如果有一個票選羅志祥『最佳男朋友』的票選活動,我一定高票當選,因為我真的比他MAN太多 了!」


▲羅志祥新專輯亮眼,20日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同時和粉絲近距離擁抱互動。(記者朱家彥/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