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存款遭竊是炒作? 製作人:希望你們一輩子平安

  • 戴佩妮遭身邊好友盜領30萬,歹徒已向警方投案。(圖/組合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戴佩妮日前因存款遭人盜領向警方報案,而同為馬來西亞的友人於前天向警方自首,但警方認為嫌犯與鍵式影帶中的沈影有落差,懷疑有共犯,對於疑有共犯,對此,戴佩妮經紀人鄭雪芬表示:「就是那個友人(犯案),案情已交由警方調查。」

戴佩妮的友人向警方自首後,表示密碼是猜測得知,因為她的網路密碼和提款卡密碼都是同一組,才會財迷心竅,分3天共得手30萬元。不少人對這名友 人身份相當好奇,但戴堅持不透露身分,製作人陳子鴻在微博上直言:「我會盡力保護佩妮的朋友不要曝光,但我不會讓她繼續受委屈。」

至於事發後,不少網友質疑整件事都是演藝人員炒作的手段,陳子鴻直言:「對所有支持佩妮的朋友們說聲謝謝,是你們的鼓勵讓他更有勇氣撐下去;至於那些質疑他炒作的說風涼話的沒有同理心的人,希望你們一輩子平平安安,都不要碰到倒楣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