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飯之交》 娜塔莉波曼與艾希頓庫奇變「砲友」!

  • 娜塔莉波曼與艾希頓庫奇在《飯飯之交》裡 從好友變成「砲友」!(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娜塔莉波曼與艾希頓庫奇合演的賀歲大片《飯飯之交》(No Strings Attached),下個月在台北上映。這是一部屬於「新新人類」的愛情電影。這裡所指的「飯」,不是約會吃飯,而是兩個人一起「炒飯」! 

娜塔莉與艾希頓在片中飾演一對年好友,在一次意外的情況下「炒了飯」。後來成就成為固定的「炒飯朋友」,也就是台灣俗稱的「砲友」。兩人還約法三章:1,不可以嫉妒、不可以對彼此有期待。2,不可以吵架,不會送花。3,更不可以裝娃娃音撒嬌!

娜塔莉波曼近年戲路愈來愈寬廣,尺度愈來愈大膽。繼《黑天鵝》的激情「女女戀」口交戲之後,她在《飯飯之交》裡跟艾希頓庫奇當然毫不意外的有許多 段床戲。其中包括,你在這裡看到的,有上沒下、半裸著身子的娜塔莉壓希頓庫奇身上纏綿、以及一幕「女人置上」的戲。這都是預告片是看不到的哦!

現在在這裡率先為你「還原現場」。如果還想了解更多的細節,那就請各位到電影院去一窺究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