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Jolin髮線上移! 風吹秀髮「壓力禿」現形

  • 蔡依林素顏現身香港街頭,但不僅「G奶」失蹤更驚見髮線向上移。(圖/擷取自太陽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蔡依林(Jolin)日前秘密赴港拍廣告,抵港後即乘坐保母車前往九龍海逸君綽酒店,身為流行教主素顏現身街頭,但不僅「G奶」失蹤更驚見髮線向上移,跟鏡頭前艷光四射的模樣判若兩人。

Jolin訴研現身香港街頭,手持咖啡戴着粗框眼鏡,一身黑色外套的她孭着斜揹袋搭配牛仔褲和露趾高跟鞋,女人味十足,雖然未施脂粉,但走向髮型 屋路上被不少路人認出,但她一路面無表情。媒體更發現她髮線向上移,高高的額滿臉油光,就連昔日澎湃的「G奶」也再度消失得無影無蹤。(看Jolin禿頭 照!http://www.nownews.com/2011/01/11/340-2680939.htm)


↑蔡依林素顏現身街頭,驚見髮線上移。(圖/擷取自太陽報)

昨(10)日Jolin穿着紅色羽絨褸、腳踏兩吋高跟鞋拍攝廣告,隨即付唱片行,嚼著口香糖的Jolin跟助理有說有笑;之後她前往機場準備返台,媒體向前詢問她是否疲累?雖沒有回答但報以微笑進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