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小的不孝子 「nonobaby」網路超夯

  • 「nonobaby」真的什麼都不要,網友直呼「超可愛~」(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通常父母最喜歡問小孩子「愛不愛爸爸和媽媽」,但是有沒有想過如果有一天,從孩子口中聽到「不」的回答,究竟該怎麼辦?

最近網路上就流行一段「nonobaby」的影片,影片中的夏洛特才16個月大,不論你問她什麼,她都說no,連問她「愛不愛爸媽?」,她都可以不加思索的回答「no」,被網友戲稱為「史上最小的不孝子。」

其實「no」也不是她唯一會說的單字,拍攝影片的當天,夏洛特剛好跟著爸媽去長途旅行回來,可能是坐車累壞了,回來後夏洛特就開始瘋狂說no。

夏洛特說「no」的可愛模樣深受到網友喜愛,影片一上傳不到兩個禮拜,就吸引百萬人次點閱,甚至還有熟男粉絲「kuso」模仿她,但因為影片實在太不舒服,結果落得被網友狂噓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