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愛綺1歲半兒子首曝光 模樣酷似布萊德彼特

  • 李愛綺舉辦專輯慶功宴,並帶來兒子一起同慶。(圖/華納)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出道22年的李嘉改回本名「李愛綺」出輯,不僅銷售成績嚇嚇叫,還攻上G-MUSIC銷售榜第一名。10日她舉辦慶功感恩餐會,並帶來1歲半的兒 子Tyler首次公開亮相,大家都誇他可愛的模樣有「布萊德彼特」感覺,李愛綺也在現場發送裝有刮刮樂的紅包,提前與大家感受農曆新年的氣氛。

出道22年的李愛綺發行專輯《戀愛路100號》,非常受到粉絲喜愛,對於首次登上銷售榜冠軍讓她大感不可思議,「以前沒有什麼銷售榜,只知道專輯每次都可以賣到10萬以上。」而她也許下2011年的新希望,就是希望可以獲金曲獎肯定。


▲李愛綺1歲半兒子酷似布萊德彼特。(圖/華納)

李愛綺害羞的說:「畢竟我是唱歌出道,就是希望可以獲金曲獎肯定,因為我已經等了22年了。」然而從沒有參加過金曲獎的她,也很想穿美美的走星光大道接受祝福與歡呼。她說原本與老公計劃再添一個弟弟或妹妹,但為了完成「歌唱計畫」而暫緩「做人計畫」。

李愛綺笑說:「如果真的有緣拿到金曲獎,我要把獎座送給Tyler,當作他的玩伴以彌補暫時無法幫他添伴的遺憾。」雖然老公很體貼她在歌唱事業上 的衝刺,但還是會找機會「暗示」努力做人,甚至連馬政府提出的「助你好孕」計畫都被搬出來當做理由。對此,李愛綺坦言非常猶豫,但看見兒子可愛的臉龐,則 笑說:「這個基因真好,應該趁現在狀況好再生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