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弟偷摸人妻屁股 陳孝萱恨鐵不成鋼

  • 陳孝萱(右)與製作人詹仁雄離婚後,將生活重心全放在鐵弟身上。左為洪百榕。(圖/超視)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陳孝萱對5歲兒子鐵弟鋼鐵教育出了名,連親子專家都替他求饒?與製作人詹仁雄離婚後,陳孝萱將生活重心全放在鐵弟身上,更訂下「朝九晚四」的工作守則,日前上超視《非關命運》時,坦言對兒子賞罰分明,有次鐵弟好奇摸了洪百榕的屁股,遭到她嚴厲逞罰,母子倆在房間閉關!

恨鐵不成鋼的陳孝萱向主持人于美人透露,將鐵弟課後行程排得滿檔,從週一到週五分別上直排輪、鋼琴、數學、體能訓練和打擊樂課程,只有週末不排 課,讓他休息放假,行程比小學生還要忙。(陳孝萱恨鐵不成鋼:http://www.nownews.com/2011/01/11 /340-2680811.htm)

↓圖:陳孝萱細數鐵弟每天該上的課程。(圖/超視)


陳孝萱說有次她帶鐵弟和洪百榕全家去馬來西亞玩看花火節,鐵弟對洪百榕身上穿著沙龍裙的屁股很有興趣,掀她的裙子玩打屁股的遊戲,洪百榕也覺得好 玩沒有制止,到了第3天晚上,一群人興高采烈的要去看煙火,鐵弟又打了一次洪百榕的屁股,陳孝萱一氣之下把鐵弟帶回飯店房間一起閉關,把窗簾也關上不讓他 看煙火。

同樣身為母親的于美人聽了,大嘆:「他只是個5歲的孩子啊,有那麼嚴重嗎?」連親子專家都認為,陳孝萱的教育太嚴格,希望她可以再放鬆一點,鐵弟原本是個非常有趣的孩子但可能被一板一眼的教育給限制住,陳孝萱聽了也大喊冤枉說:「他很喜歡這樣的生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