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Energy團員Toro進軍日本 盼成「竹野內豐接班人」

  • 前Energy團員Toro將進軍日本,搶攻櫻花妹的心。(圖/吉本興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日本「藝能王國」封號的吉本興業,近來大動作將觸角伸展至海外,更簽下第一個偶像藝人,那個幸運兒就是ENERGY的前團員TORO,他將用 本名郭葦昀(カク・イキン)進軍日本藝能界,未來以演戲為主,盼能成為「竹野內豐接班人」。

郭葦昀近幾年退居幕後,曾經到過倫敦和紐約學習音樂創作與舞蹈,返台後一直從事音樂創作,不僅擔任過張智成的製作人,也幫黃曉明寫過歌詞,此次進 軍日本則將以戲劇作品當作主力,公司已經為他規劃在2011年演出日劇、日本電影,以及個人唱片發行。

事實上,這次並非郭葦昀第一次至日本演藝圈工作,在17歲時他曾參加傑尼斯的台灣選拔,受到喜多川社長的青睞,成為唯一的華人小傑尼斯,甚至還曾 到日本住了三個多月,當時跟赤西仁、山下智久、龜梨和也等人一起為KinKi Kids、TOKIO和V6的巡迴演唱會伴舞。

不過,因為當時他年紀還小,所以家人不放心,而且一個人旅居海外加上兵役問題,不得不放棄第一次在日本發展的機會。這次又有機會進軍日本,讓郭葦 昀特別珍惜,為了在日本工作順利,從兩個多月前就開始魔鬼般的日語訓練,目前講日文對他已不是件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