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一鬥》引爆話題!周杰倫遭到Kobe愛的「強抱」

  • 科比親切熊抱周杰倫,熱情程度破表。(圖/翻攝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隊球星「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跟周杰倫PK,一個在NBA「強爆」,另一位則是音樂才子,演藝成績「屌爆」。兩人這次在飲料廣告合作, 被網友戲稱是「強爆了」對上「屌爆了」。這首單曲由周杰倫作曲,巨星的跨界合作也引發不少網友關注。

廣告內容非常簡單,就是周杰倫挑戰科比卻連連被蓋火鍋,最後靠著一記滑板灌籃,才扳回一城。雖然沒有洛杉磯快艇隊葛瑞芬(Blake Griffin)飛越一輛南韓起亞汽車的爆發力,周董在廣告中也展現出自己平日耍球的功力,況且能跟頂尖球星過招,也算是一個難得的經驗。

而在廣告現場的花絮影片中,周杰倫也跟科比鬥牛,切磋一下球技。科比在現場則是展現親和力,除了跟大家合照,蓋完周杰倫火鍋,也不忘給這位演藝事業逐漸邁向全球的亞洲天王一個「愛的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