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氣美女李英愛高齡當人母 20日自然產下龍鳳胎

  • 李英愛4月被拍到與丈夫低調看球賽。(圖/資料照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20日早上在醫院生下了一對龍鳳胎。據了解,李英愛19日肚子感到陣痛後隨即入院觀察,已是40歲的她屬於高齡產婦,卻以自然產生下了一對雙胞胎。目前,母子均安,她也在21日出院。

氣質女星李英愛在2009年8月與愛情長跑10年的富商韓僑鄭豪泳閃電結婚後,對於私生活相當低調,不僅躲到美國夏威夷舉辦婚禮,也只邀請至親好 友參加,並無對外公佈;去年4月與老公看球賽,媒體突然蜂擁而至,她只淡淡地表示:「我們是來看球的,希望大家不要打擾我們的私生活。」

↓圖:李英愛婚後似乎幸福過頭,臉蛋、身材都福態了起來。(圖/資料畫面)


李英愛結婚後,淡出演藝圈,懷孕時更拒絕出席一切公開活動,一直專心養胎。先前在韓國漢陽大學攻讀的戲劇電影學系博士課程,目前也處於休學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