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力大無窮 賀軍翔笑虧「威猛小姐」

  • 張鈞甯(左)和賀軍翔在情人節當天上Motel宣傳新戲,互餵巧克力調情。(圖/中視)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張鈞甯和賀軍翔合作《幸福最晴天》,13日首播就以1.67的成績,打敗《愛似百匯》1.13和《國民英雄》1.04,成為同時段偶像劇收視冠 軍。原本不熟的兩人首次合作就一拍即合,現在只要聚在一起就不斷「打情罵俏」,賀軍翔還為氣質美女張鈞甯取一些「雄壯」的綽號,像是「Jacky張」,或 是「威猛小姐」。

賀軍翔透露,張鈞甯不但在一場床戲中用力將他踹下床,還把他的西裝扯出個大洞來,從此就稱張鈞甯為「Jacky張」。張鈞甯也承認,指力、臂力和 腳力都比一般女生強壯,「我玩摔角不太容易輸。」她曾經為戲練習打沙包,「力大無窮」甚至曾新娘抱起賀軍翔,小美抓緊機會猛嗆:「你一定有做重量訓練!」

不過張鈞甯面對情人也是有溫柔一面,她透露,19歲時曾自己織圍巾送給男友,但當時圍巾竟越圍越長,成了失敗品。自嘲懶散的賀軍翔,浪漫情人節用 嘴說,他表示希望可以到杜拜過情人節,小賭一把、燭光晚餐、煙火到遊艇,讓一旁的張鈞甯聽得都心動。張鈞甯則認為,情人節只要有對象可以相處一整天,就是 浪漫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