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劇團奇幻世界  邀國內知名劇團聯合演出

記者楊文琳/中市報導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自16日起至明年1月9日,舉辦「童話劇團奇幻世界」活動,邀集5家國內知名劇團「九歌兒童劇團」、「杯子劇團」、「台中聲五洲掌中劇團」、「逗點創意劇團」,開演首場由「老夫子與大番薯」逗趣出場,讓小朋友們體驗掌中劇團的藝術魅力。

展出內容包括有結合全球30多個國家、100多位世界第一流插畫家的「格林童話森林」、積極開拓台灣兒童戲劇國際化的「九歌兒童劇團」、國內唯一 的黑光劇團「杯子劇團」、巡演世界推廣偶戲文化而站上國際舞台的「台中聲五洲掌中劇團」,以及全台第一個造型氣球偶劇的「逗點創意劇團」。

「黑光奇幻劇場」以三齣黑光大戲劇碼之代表作為展出主軸,展出劇中服裝、人物偶頭、舞台布景道具等,讓觀賞的民眾進入魔法黑光的奇幻世界裡,刺激 不同的視覺效果。「傳統奇幻空間」中有台中聲五洲全新製作Q版戲偶首度曝光展出。「氣球童話夢境」中則有神奇的箱子化為小小的偶戲舞台,歡迎小朋友進去試 試看!展出活動期間還舉辦一系列精彩活動,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