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不願師徒對打 年底最後一次錄《我猜》

  • 哈林16日進棚錄影後,年終前再錄一次影後就會離開《我猜》。(圖/中視)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哈林(庾澄慶)與Selina搭檔主持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5個月,但Selina10月底因戲燒傷後無限期請假,節目找來陳漢典、安心亞代 打,又加上改版、換時段,與恩師張小燕打對台,讓他決心在合約到期後請辭,16日進棚錄影後,年底前再錄一次影後就會離開《我猜》。

《我猜》日前換了時段也換新單元,流失掉部分習慣在週末收看節目的年輕族群,收視率已經連續慘敗好幾週,而與張小燕師徒感情深厚的哈林也不願與 《百萬小學唐》打對台,日前已經決定不再續約,退出主持!(哈林請辭:http://www.nownews.com/2010/12/17 /340-2674025.htm)

↓圖:哈林、Selina入主《我猜》不到半年。(圖/中視提供)


哈林不再續約的消息一傳出,媒體紛紛趕到中視想聽他的說法,但包括安心亞、陳漢典在內都不接受採訪,哈林經紀人表示請辭《我猜》,不是因為Selina的關係,而是節目換時段換到週五,與當初談好的內容不符合。

↓圖:張小燕、哈林師徒情深。(圖/台視提供)


而《我猜》日前錄「有問題劇場」時,也讓納豆大享艷福,與美女蔡詩蕓演出《第六感生死戀》經典手拉胚橋段,拍片現場就在旅館。不過拍攝時納豆的手 短腳短,所以必須緊貼蔡詩蕓才能一起製作陶土,女前男後的姿勢引人遐想,讓蔡詩蕓不斷嬌嗔:「納豆,你怎麼一直有東西頂著我,拜託不要再頂我了,很不舒服 ㄟ。」

↓圖:蔡詩蕓露出修長美腿與納豆女前男後。(圖/中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時尚流行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